啊目

p2.

『那人約二十來歲,身量頗高,瘦骨嶙峋,穿著一身灰撲撲的破舊長衫,皮色黃黑,兩腮凹著,眉頭皺著,一雙餓鷲般的眼緊瞅著蘭大人的家門口。』

原文這麼描述,所以我自己覺得繪師的張屏還是過於公子氣了,咱屏屏是道觀養大,打滾過市井的孩紙,吃面都捨不得擱蛋,還吃不起肉的孩子阿!
別人形容屏屏,是用『山野鄉土氣』的,真不仙的XDDDD

而且屏屏20了,該束冠了吧!
放髮實在太不是我心底阿屏的路線了~~
不過憑藉我對屏屏的愛,這點小事沒問題喇~~~

雖然繪師筆下的人物風格無法符合每個讀者心中對張公案的想像,但我依然很開心這部作品能漫畫化,並吸引更多的人來接觸張公案這麼好的作品還有作者大風,小粉絲如我相當樂見其成!

评论(6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